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春暖花开,与爱同行——温州二中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0-03-09 10:36:38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2020年庚子鼠年的三月,我们在“无声”的战“疫”中,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默默坚守、做好防护,成为对彼此最踏实的鼓舞。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许多平凡人的不平凡深深震撼并感动着我们的心灵,我们唯有努力与优秀才对得起他们用生命换来的岁月静好!

 在这场战“疫”中,温州二中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开展远程教育教学活动,确保延期开学时段“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作为学校和家庭中的“半边天”,广大女教师们更是发扬了细心、耐心、全心的优秀品质,坚守教学岗位、攻坚克难,为学校的网络教学工作贡献了强大的巾帼力量!

 战“疫”无声,不代表我们内心沉默。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温州二中工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特别活动。工会为每一位老师预定了一束鲜花和实用的一次性口罩和消毒液。祝福女老师们在辛苦地做网络直播时,能像花儿一样美丽动人!(温州第二中学工会   李  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