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防疫至上 温暖别致
时间:2020-03-09 10:40:25 来源:教育工会 字号:[ ]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年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肺炎,人人宅家,开学延期。

但时间老人脚步依然,三八女神节如期而至,虽春暖花开、风光宜人,往年都是工会组织女同胞外出踏青游赏,鉴于当前防疫形势,不能集结外出,温州三中工会及时召开线上视频会议,积极讨论商量,根据大多数工会委员意见,并校党总支审核同意,今年三八女神节分发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并委托跑腿公司快递到家,既为防范抗击新型肺炎助力,也送上了节日非同一般的温暖,大家都说是意想不到的惊喜,纷纷点赞党总支、工会的贴心、暖心!

病毒无情人有情,办法总多于困难!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肯定会在发挥工会职能、服务教师职工方面做得更好,让学校成为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温州第三中学工会  郑君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