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群建设 > 党群建设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郑为民莅临市教育基建中心调研工作
时间:2020-04-10 15:31:17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3月17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郑为民莅临市教育基建中心调研工作,市教育基建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郑为民详细了解了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的队伍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区教育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建设项目清单的汇报,并针对性提出意见。调研中郑为民看望了中心各业务科室在岗人员,并参观优秀教育建筑模型展厅,全面了解了中心的业务职责、工作流程和成效成果。

郑为民对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教育基建中心是一个工作氛围浓厚、具有极强凝聚力的集体,在基建任务重的前提下仍能保证工作成效,这与中心班子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全体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是分不开的。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学校建设工作,为教育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二要继续强化精细化管理意识。当前社会形势要求快工出细活,尤其是当前受疫情影响,各项工作更需要在加快推进速度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三要强化廉政意识。基建领域属于廉政风险高发领域,希望中心人员能够严把廉政建设这一关;四要继续强化制度落实。制度不能仅仅挂在墙上,更要严格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