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永嘉开讲楠溪德育大讲堂
时间:2020-04-15 11:44:17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疫情期间,如何有效开展班主任培训?4月5日,永嘉县成立楠溪德育大讲堂。

据悉,该大讲堂由永嘉县陈建仁等4位名班主任工作室领衔人或主持人共同发起。

大讲堂一经发起,就受到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建有6个群,吸引了县内外4000余名班主任参与。未来工作室将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通过一月开展一次大型公益讲座,邀请有关专家及各地优秀班主任就德育观点、读书会与教育故事、班主任日常工作难点等问题开展线上探讨分享等方式,为班主任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永嘉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楠溪德育大讲堂是带动省市县三级班主任联动的良好互动机制。(2020年4月15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2版 记者 金 澜 通讯员 汪华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