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永嘉学校实现留观室全覆盖
时间:2020-04-02 10:50:36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3月23日,永嘉县上塘镇城北小学对留观室、隔离室进行了升级改造。至此,该县299所学校实现留观室、隔离室全覆盖,且全部达到疾控部门规定的标准化建设要求。

除升级改造工程外,永嘉县教育局还对教育系统498名保安、129名门卫人员、3695名值班值守人员进行了三轮培训,帮助他们熟练掌握防控设施设备与应急处置各项操作要领。同时,与县疾控中心、当地卫生部门建立了联动机制。

截至目前,永嘉县教育系统还多渠道筹措1395万余元疫情防控资金,用于采购热成像体温测量仪、红外线测温仪、口罩、酒精消毒液、过氧乙酸消毒液、紫外线灯等物资,确保满足复学后的防控应急物资保障需求。该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锡说,目前当地教育系统应急物资已满足保障需求,校园防控培训、演练将实现全覆盖,全体师生无黄码、红码对象,随时可以快速返岗复学。(2020年4月1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2版 通讯员 麻钦杰 陈忠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