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局直属学校(单位)“教育钉钉”应用培训举行
时间:2020-04-03 10:14:25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4月1日下午,市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市教育局办公室,通过钉钉直播平台举办了市局直属学校(单位)领导干部“温州教育钉钉”应用培训会。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景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会由侯元东主持。

朱景高在讲话中强调,各校要根据“温州教育数字大脑”的总目标要求,积极打造以温州市大数据平台为主体的 “温教钉”移动平台,建设“温州钉钉未来校园”,构建“互联网+教育”城乡结对网络,推动“数字化教师”赋能体系建设。各校要加快构建移动互联网平台的谋划,从行政治理、校园安全、教学教研、家校共育等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推进“温州钉钉未来校园”建设,带动学校向移动互联网转型,实现全市学校治理的现代化。

 


 会上,市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刘珍、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副校长丁蝶、温州市第五十一中学教务处主任何继伟以及钉钉教育技术总监棋奕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温州教育钉钉在教育教学治理的应用实践与工作思考。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基于市教育局与钉钉未来校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架构的温州教育钉钉平台,在远程办公、视频会议、线上课程等多方面、多角度下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我市将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151”工程,全力打造整体智治、系统集成、唯实惟先、精密智控的温州教育数字大脑。

 市局直属学校(单位)全体校级领导、办公室主任、信息处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