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龙湾区教育局助推学校项目建设
时间:2020-04-03 09:52:44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3月10日起,龙湾区教育局副局长张作尧先后调研空港中学、罗西中学、桃花岛片学校建设项目,了解工程复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考虑到工程工期紧迫性,区教育局班子决定委派教育局学校筹建办朱进敏等技术骨干进驻现场,加紧助推工程建设。

张作尧现场踏勘了各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并就下一步工作展开部署,张作尧强调,一要发扬好局机关干部艰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做好工程建设现场指导服务工作。必须及时配合温州空港新区管理中心、温州市生态园管委会及温州市城投集团基础公司和城乡公司等相关单位做好二次装修、附属工程、设备采购等工作,确保学校工程如期完工。助推干部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处理好工程事项;二要抓好施工安全及质量管理。督促现场施工单位做到安全生产、把好质量关;三要重点把控关键节点,保证教学条件和校园整体形象。根据实际情况倒排时间,做好相关检测、竣工验收等工作,确保学校投用前整洁有序,满足办学条件图/文 龙湾区教育局教育基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