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5-11 16:04:25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温教技中心函〔202022

 


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信息)中心、教育装备中心(站),勤工俭学管理办公室,龙港市社会事业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工作局,市局直属各学校:

现将《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发布第十一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指南的通知》(教电馆〔2020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各直属学校积极发动、认真组织教师和教育技术工作者参加活动,参加人员请直接通过活动专用网站(见附件内容)在线投稿。市中心将组织评选并择优推荐参加全省评比。

二、省中心将组织开展2020年全省教育技术论文评比,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并推荐部分优秀论文参加全国评比,选择部分优秀论文发表于《浙江教育技术》杂志。

联系人:应用推广科  力;联系电话:88293391

              

               附件: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发布第十一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指南的通知(教电馆〔20208号)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202059

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发布第十一届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指南的通知.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