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费退还的说明
发布日期: 2020-05-07 14:54 来源: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教育部考试中心取消了原定于20203月举行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已报名考生的考试费将全额退还。为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现将我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退费事项说明如下:

     一、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报考点退费方式

报考点选择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考生,退费工作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报名点负责进行,联系电话:0577-88373419

二、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报考点集体报名考生的退费方式

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集体形式报名的考生(温大继续教育学院和春华学校在校生)分别通过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春华学校进行统一登记并完成退费工作。

三、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报考点以个人形式报名考生的退费方式

20191225日—31日以个人形式通过网报选择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报名点报名,同时完成缴费的考生请按以下步骤进行退费,并注意以下事项。

1.温州市教育考试院于57日将退费提醒及验证码发送至考生报名时预留的手机上。考生于202058-24期间登陆报名网站进行退费信息登记。请考生根据要求选择支持退款的开户银行,填写本人银行卡信息(本次退款不支持支付宝)。本次支持退款的银行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温州银行、宁波银行、浙商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如原手机号不再使用,请将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和新的手机号发送至邮箱:wzksy9@126.com,工作人员将会与你联系。

若无以上支持退款的银行,请于525-29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温州市教育考试院现场办理退款,地址:温州市府路490号市教育局大楼(市行政中心18号楼)1106室。

2.本次退费涉及考生数量多,在退费登记时间结束后15天内,市教育考试院在核实信息后分批将报名费退至考生提供的银行卡内。

3.因考生提供的信息差错等原因,导致退款无法完成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4.退费期间咨询电话:(0577)886380928863806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