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丰富基地建设、促进实践教育 侯元东赴市气象科普展厅指导研学基地申报
时间:2020-05-08 17:13:55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5月7日,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侯元东副主任李洪军带领中心骨干专家组赴市气象局气象科普展厅考察指导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申报建设工作

市气象局安全技术中心主任郑海洋陪同参观了气象科普展厅气象园、气象播报室、卫星云图分析室、防灾减灾预警中心,了解了气象知识、气象历史等场地建设,体验了气象专业课程。

座谈会上,专家组一行阐明了研学基地创建的意义和今后发展目标,解答了研学基地申报细节要求方面的问题并对气象科普基地建设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并就共同推动我市教育与气象科普有机结合,探索建立校园和师生合作机制落实推进市大建大美办“月光”经济建设任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2018年开始,市技术中心根据省、市教育部门要求,与市文旅局联合组织开展市级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申报认定工作,目前中小学研学实践基(营)地已评定通过62家,为全市中小学生校外实践教育提供了丰富特色的实践场所。

 

 


(文 李奇谦 图 杜逸士)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