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州上线疫情下价值观教育微课
时间:2020-06-15 10:33:49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如何利用新冠肺炎疫情素材对学生开展价值观教育,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日前,温州推出了中小学疫情下价值观教育系列微课。

系列微课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小学低段、小学高段、初中段、高中段4个学段分别进行研发设计,共计48节课,每节课的课时按学段控制在15~30分钟。目前系列微课已在该市教育影院上线,将作为中小学德育教育的示范性课程进行推广。

据悉,系列微课是由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发起,并联合当地众多中小学班主任名师工作室、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中小学德育名师工作室及包括温州市实验中学等在内的7所学校集体研发完成的。(2020年6月15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1版 记者 金 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