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赴温州滨海职业教育中心指导工程验收工作
时间:2020-06-17 16:06:19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6月4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吴策携温州市建设工程管理站总工郑立、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建设工程管理站站长苏恭林、市教育基建中心副主任黄雪雷一同前往温州滨海职业教育中心调研工程竣工验收扫尾与建筑外墙砖整改提升工作。

在温州滨海职业教育中心总负责人张新民的陪同下,一行人实地察看了整个校园,详细询问了整体竣工验收的进展情况。随后,市、区两级建设工程管理站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会上,吴策指出:“要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妥善解决现场存在的相关问题。”

为更好地指导温州滨海职业教育中心完成竣工验收扫尾与建筑外墙砖整改提升,6月15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周守权一行再次现场调研指导,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吴策、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郑为民、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定恩、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建设工程管理站站长苏恭林、市教育基建中心副主任黄雪雷等人陪同。

周守权听取了张新民关于工程竣工验收扫尾情况与建筑外墙砖整改提升方案的汇报,并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时间、质量、安全三个方面,坚持以安全为中心。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加强过程监管,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抓紧时间,加班加点完成整体竣工验收,真正做到让老百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