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小小篮球成就大大梦想 公益篮球走进苍南赤溪小学校园
时间:2020-06-19 16:29:20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6月18日,苍南县弘乐盛世体育走进赤溪镇小学,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堂趣味横生的公益篮球课。

20200618190920138343.jpg

篮球运动训练不仅能够提高篮球技能和身体素质,更能培养们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团队协作精神,操场上,30多名小小运动员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进行着手势、步伐、拍球、运球、投篮等各种技巧训练。小运动员学得有模有样,通过一节课训练下来,小运动员们展示出了作为一名专业运动员的风采——认真、专注、积极、乐观。

20200618191005783054.jpg

本次的公益项目通过篮球运动的形式,给孩子们带来更加欢乐的运动体验,让他们感受到体育积极向上的精神,期待未来每个孩子能成为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