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温州市救援消防支队领导一行到市学生实践学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06-22 09:28:45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6月19日上午,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长罗军率队到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调研消防安全教育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校长叶超程的陪同下重点参观了学校安全教育主题馆,并围绕消防主题教育活动如何在实践学校深入开展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对市学生实践学校在消防安全教育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探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调研组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法制馆、航空航天馆、生命健康馆等其他功能主题场馆。

    随后,叶超程校长围绕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与愿景、主题场馆打造、课程建设等方面向调研组一行作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日后如何深入合作开展消防救援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经验交流。罗军表示,青少年的消防救援知识和技能学习应该从实践学校开始,要将教育的方式渐渐的从“虚拟化”向“模拟化”、“实战化”转变,以提高广大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他希望,下阶段双方还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调研组随行的还有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副队长龚承先、瓯海消防救援大队政委沈明弟,大队长叶聪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