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市小学校长“未来学校”研修班第1次集训的通知
时间:2020-06-23 16:47:23来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各有关学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小学校长专业标准》,培养一批教育思想先进和办学业绩显著的校长,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0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20〕4号),决定组织温州市小学校长“未来学校”研修班第1次集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经当地教育局推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审核通过的温州市小学校长“未来学校”研修班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集中梳理当前学校办学的重点难点问题;提炼“未来学校”的要素;初步形成各个研修阶段的内容重点。

三、培训安排

本次集训时间为7月8日至10日。8日(周三)下午1∶30前报到,1∶40正式开始上课。地点: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联系人:方斐卿,联系电话:88132970。

四、培训经费

培训费(含食宿费)由市教师教育院培训经费统一拨付,交通费回学员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学员安排好工作,做好健康防护,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温州市小学校长“未来学校”研修班学员名单

温师函〔2020〕18号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