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医大面向本科毕业生开发科研助理岗位
时间:2020-06-29 10:11:06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面向应届本科毕业生开发了近90个科研助理岗位,吸纳优秀学生参加科研工作,为毕业生就业谋新路。这也是该校首次大规模开展此项招聘。

据了解,在今年5月教育部、科技部等6部门印发《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之后,该校第一时间联系沟通了校内70多个教授课题组、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项目和卓越中心,筹划相关岗位设置,为有志于从事研究工作的毕业生提供平台和就业机会。

目前,各学院相关课题组在陆续招聘中,该校药学院已有3名应届毕业生成功应聘上科研助理岗位,与温医大中医药研究院签约。药学院党委书记肖健表示,为了提高导师设立助研岗位的积极性,学院还将划拨一部分经费支持科研助理岗位工作。(2020年6月22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3版 通讯员 何碧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