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市小学英语核心素养之学习能力培养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06-29 14:21:53来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各有关学校:

根据我院2020年教师自主选课培训项目计划,决定举办市小学英语核心素养之学习能力培养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市小学英语核心素养之学习能力培养专题培训班学员,包括洞头区学员(见附件名单)。

二、培训内容

解读核心素养之学习能力的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及合作学习能力的培养;学习活动设计之教材文本解读;通过试课,学会合作分点观课、研课、评课。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7月15日至17日,共3天。7月15日(周三)上午报到。报到培训地点: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其他事宜见班级微信群通知。7月15日下午2:00正式上课。联系人:陈丹萍,联系电话:85511571,13706774060

四、培训经费

1.培训费:400元/人/天(含食宿费),280元/人/天(含餐费),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2.缴费方式:带本人公务卡或者个人银行卡缴费。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做好健康防护。

附件:市小学英语核心素养之学习能力培养专题培训班学员名单

温师函〔2020〕25号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