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地震局领导视察鹿城区学生实践学校
时间:2020-06-05 16:09:55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62日下午,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乃其,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刘永贵调研员、王晓民调研员一行数人来温州市鹿城区学生实践学校检查指导工作。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厉建荣,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减灾救灾处处长杨鸿,鹿城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向东等陪同检查。

首先省地震局领导认真听取陈晓东校长关于学校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工作的汇报。学校秉持国家地震局提出的“防震减灾教育首先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尝试通过“教育一个娃,带动一个家,影响全社会”的方式,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然后在陈校长的陪同下检查了学校地震馆,并饶有兴致参观了学校其他功能场馆、户外场地。

省地震局领导对我校荣获“国家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表示祝贺,对学校防震减灾科普教育予以肯定,并强调把学生安全摆在首位,同时对学校的地震馆维护维修以及防震减灾教育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