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市高中生物“未来教师”培训项目第4次集训暨结业的通知
时间:2020-07-01 09:00:47来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各有关学校:

为促进市高中生物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0年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培训项目的通知》(温教办师函〔2020〕4号),决定举办高中生物“未来教师”培训项目第4次集训暨结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市高中生物学科“未来教师”研修项目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活动内容

1、案例分析:生物实验中的steam设计

2、成果分享:组长分享本组的研究成果

三、活动安排

本次培训时间7月20日至21日,20日(周一)上午9:00在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报到,培训地点: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联系人:袁从容,联系电话:88135691,13587880006(620006)。

四、培训经费

本次培训费(含食宿)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做好健康防护。

附件:市高中生物学科“未来教师”研修项目学员名单

温师函〔2020〕27号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