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大成立“四史”讲师团
时间:2020-07-28 17:42:51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近日,温州市首个“四史”学习教育讲师团在温州大学成立。

讲师团成员孙邦金教授以《温州改革开放史与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题,从“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温州与中国的改革开放史”“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等方面,为师生们做了首讲。讲师团成员还包括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长期从事中共党史等教学研究和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张小燕教授,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曾应邀参加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卓高生教授等。

据介绍,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指示精神,温大发挥学校人文社科人才汇聚的优势,遴选了来自相关研究领域的12位专家,组建“四史”学习教育讲师团,为校内师生和校外各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活动。(2020年7月17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1版 通讯员 孙德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