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速递
当前位置:
> 信息动态 > 县区速递
永嘉县举行2020年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专题培训
时间:2020-07-03 23:14:35来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6月23日,永嘉县第一批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推进培训会暨“教育评价改革与学校探索”专题培训在县教师研训大楼302教室举行,活动由永嘉县教师发展中心教科研(评价)部副主任叶永义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了温州市教育评估院质量评价科科长王旭东为永嘉县第一批中小学综合改革评价推进校项目负责人作专题讲座。王旭东从教师业绩发展性评价、综合素质校本化评价、学科成绩结构化评价、教育数据诊断性应用四个方面做了具体阐述,通过数据以及大量详细生动的例子呈现如何有效操作评价,为各学校、教师深入研究评价作了引航。

在会议上,叶永义指出学校评价改革的重要意义,同时对第一批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推进校做具体的工作布置。(黄屿小学 胡海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