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市第三十一中学建设工程顺利通过联合竣工验收
时间:2020-07-03 14:43:29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6月24日上午,温州市第三十一中学建设工程联合竣工验收会议在项目现场顺利召开。此次联合竣工验收会议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市政务局代办处处长何晖扬带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处林建波主持,邀请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水利局、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市教育基建中心等单位领导和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及监理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

验收会上,项目各参建单位代表对项目建设情况依次进行汇报并做出评价。随后,各主管部门及验收小组对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及情况反馈和指导。经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环节,会议一致同意评定该项目为合格。

项目建设单位温州市第三十一中学校长蒋高烈表示,一定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并引起高度重视,高质高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项目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后的整改工作。(图/文 温州市第三十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