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市教育局领导慰问基建项目一线工人
时间:2020-07-31 09:09:36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近段时间,我市气温连续攀升,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7月30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郑为民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为他们送清凉,鼓干劲,感谢他们为温州教育建设和发展付出的智慧与汗水。

郑建海先后深入温州市第二十八中学、温州市第十四中学、温州市第八中学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视察现场施工质量安全,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郑建海强调:当前正值高温季节,又进入防汛防台的关键时期,各参建队伍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坚持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防汛防台两手抓,做好对高温、台风、雨情的研判,完善应急预案,规范文明施工,切实保障工程施工安全、有序开展。要不断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紧扣时间节点,明确工程量、落实责任人、倒排时间表、全力推进度,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建设。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细化安全管理职责,紧抓质量不马虎、安全不动摇,着力打造优质工程、安全工程、高效工程。(文字:夏雯雯 摄影:许晓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