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建设小学:“川”越千里 “建”设未来
时间:2020-07-31 09:29:45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近日,温州市建设小学选派党员代表郑献忠老师和行政代表副校长邓明慧,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号召,抵达四川省阿坝州壤塘县进行短期援川工作,助力教育,共建未来。



受疫情影响,此次援川报名工作一度进入冰封状态。没有国哪有家?在持续几天的动员之后,“舍小家、援大家”的小苗开始破土。经过斟酌,学校选派两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作风扎实、有吃苦和奉献精神,身体健康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援川。郑献忠老师在教育技术教学一线坚守近三十年,有着极其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邓明慧是集团副校长,分管过学校各条线工作,文笔与理性兼具。建设小学是此次援川工作中唯一派出校级领导的一个学校。出发当天,校长吴映特意赴机场为两位最美教师送上鲜花和祝福,并寄予深深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将建设小学优质的办学模式向结对地区输出,尤其是现代教育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运用对推进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的举措。两位教师也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自我提升与锻炼的难得的机会,他们定克服高原反应等艰苦条件,高效完成援川工作!邓明慧更期待在工作中用学校管理的视角审视不一样的教育状态,跳出区域看教育,探寻教育的本真!(鹿城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