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点亮劳动教育 成就出彩人生 乐清市特校举办首届“特校石斛文化节”活动
时间:2020-07-06 17:50:01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最萌摘花娃、最萌摘花匠、创意烹饪、创意饮品、创意成果、创意绘画、最佳摄影……近日,乐清市特殊教育学校为期近一个月的“特校石斛文化节”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石斛和劳动教育为主题,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结合地方特色和校情,借助《走进石斛》校本课程项目研究,展示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具有特校特色的劳动教育活动。

活动中,家长和任课老师积极参与,让孩子们得到了美的熏陶和体验,为石斛文化节活动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各班参赛内容丰富、形式各异,孩子们不仅丰富了知识,认识了石斛花,还学会了采摘石斛花、制作石斛花点心、饮品和手工艺品等,孩子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石斛文化节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以劳动教育特色为核心,以知识传递、艺术陶冶、心灵启迪为方式的校园文化展示、体验平台,促进了学校劳动教育和校园文化的发展,也提升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品质。(乐清市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