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朱景高副局长带队前往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对接教育“数字大脑”建设
时间:2020-08-26 08:40:35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8月24日上午,温州市教育局朱景高副局长带领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领导、技术人员和入选省政府数字化转型观星台在建项目负责人一行7人赴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对接教育“数字大脑”建设工作。

对接会上,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侯元东主任对近几年温州市教育大数据建设做了简单回顾,就刚出台的《温州市教育”数字大脑“建设实施方案(2020年-2025年)做了简要介绍。入选省政府数字化转型观星台在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双方就下一步入选观星台项目建设、教育信息化系统开发项目审核机制等工作做了具体、深入的交流。朱景高副局长在会上表示,教育系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数据共享,服务于温州的老百姓,同时希望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在提高数据安全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以便更好地推进教育“数字大脑”各应用场景建设。

会上,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池邦芬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局近年来在温州大数据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对入选省政府转型观星台在建项目市教育规划决策系统和市校园师生健康信息管理系统提出要分期建设、全力以赴争取入选省优秀案例,最后还表示将在资金配套、项目审批、技术保障上给教育全力支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