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教育技术中心王会军副主任来温州开展教育大数据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0-08-28 16:41:44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8月27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会军带领省中心教育大数据课题组一行5人对温州市教育“数字大脑”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温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的STEAM功能室、中韩特色语言教室、瓯海瞿溪集团第一小学的“互联网+”录播教室等。在调研座谈会上,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教育大数据科科长包相忠介绍了温州实施教育大数据“151工程”以来的建设成果。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教育大数据科副科长吴进高对温教钉体系的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侯元东对温州市教育局近日推出的《温州市教育“数字大脑”建设实施方案(2020年-2025年)做了详细的介绍,提出未来教育应用不仅要数字化,更要场景化的观点,同时也指出了目前教育大数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王会军副主任对温州的教育大数据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认可,认为温州教育大数据建设在顶层设计上体现了系统性与协同性,并肯定了温州敢为人先开展全域合作,多方融合的创新精神,同时表达了省教育厅对政府数字化改革的高度重视,将以温州作为试点全力推进教育治理现代化。

省中心教育大数据课题组来温调研人员还有教育网络技术部主任於晓东、教育装备部(发展策划部)主任胡小杰、浙江工业大学王永固教授和丁继红博士。市教育技术中心李洪军副主任、张向东副主任参加调研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