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普通高考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招生档案组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8-03 09:59 来源: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字号:[ ]

各位温州市高考考生、考生家长:

2020年高校招生考试首轮志愿已填报结束,为了确保各考生招生录取的顺利,特此温馨提示:

我省高校录取考生纸质档案由考生本人自带到录取学校。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原高中毕业学校提取纸质档案;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社会考生于8月20日后每周一、三、五下午到我院高校招生科市府路490号1102室组建纸质档案;洞头区社会考生到洞头区第一中学组建纸质档案。往届考生和未参加新课改的应届考生还需要下载打印《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附件),并按表格要求填妥盖章后与往年档案等材料一并带来。


咨询电话:0577-886380720577-88638086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0年8月3日

附件: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