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给平阳红军小学师生颁奖
时间:2020-09-16 09:28:20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林祎祎同学,你光荣地被评为全国红军小学2018年至2019年度优秀少先队员,让我们牢记习近平爷爷的嘱托:希望你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特发此证,以资鼓励。”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一字一句地读着,读完后,场地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6_副本.jpg

9月14日,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一行人,来到平阳县凤卧镇红军小学,为获得全国红军小学优秀校长的施正取老师和获得全国红军小学优秀少先队员的林祎祎、沈欣慧两位同学颁奖。

活动现场,该校红军小小解说员,六年级学生庄子旋、林晨曦、郑文慧带各位来宾参观了校园,还用她们响亮的声音为大家解说。

2_副本.jpg

在学校门口,“各位叔叔阿姨们好,欢迎来到平阳县凤卧镇红军小学!来到凤卧镇红军小学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便是粟裕将军之子粟戎生将军亲笔题写的‘红军小学’四个大字……”庄子旋同学在缓缓地解说着。在红色文化展厅参观时,郑文慧还用闽南话介绍了展厅内的文化布置。

方强希望学校能充分挖掘红色资源,引导学生重温红军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把红色文化特色教育办得更好,让孩子们从小就接受红色文化的滋润与熏陶,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周倩倩/文 谢伟/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