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市学生实践学校六门课程入选《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资源征集》名单
时间:2020-09-16 16:12:57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近日,2020年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资源征集活动结果进行公示,在公示入选综合实践活动装备课程资源、基地课程资源、研学课程资源和学校课程资源四大类资源中,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六门课程入围,成绩突出,在全国综合实践基地同行中名列前茅。

罗进步老师的《AIRBLOCK 智造无人垃圾清理》、张孙海老师的《小农场大智慧》入选装备课程资源类名单,占该课程资源类全国获奖率的40%,浙江省获奖率的100%。

周晓远老师的《搭建庇护所》、黄琼瓯老师的《走进温州米塑》、吴晓燕老师的《毒品知识与预防》、陈爱丹老师的《环保小创客——垃圾分类 scratch 创作》入选基地课程资源名单,占课程资源类浙江省获奖率的22.2%。




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作为国家级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浙江省研学旅行营地、浙江省劳动教育基地。近年来,该校非常重视综合实践活动、劳动教育、研学旅行课程的开发和提升,注重教师课程素养和综合实践指导素养的提升,取得一定的成效。(文/单淮春 周晓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