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泰顺实验三小二期建设快速推进 预计明年秋季投入使用
时间:2020-09-16 10:45:46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项目总投资6500多万元,新增的建筑面积有13000多平方米。前期我们已经投资了3000多万元,接下来,我们将建设综合楼、图书馆、餐厅、操场以及一些道路的附属设施。”泰顺县第三实验小学校长江文斌介绍道。

2018年6月,泰顺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工建设,学校建成后,可容纳1080名学生就学。在施工现场,有的工人正在对构造柱进行二次结构浇筑,还有的工人正在对钢管模板进行整理和清退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份之前,施工方将完成全部的筑砌工程和二次结构工作。

据了解,泰顺县第三实验小学位于罗阳镇交垟村,一期工程建设的24个教室及部分附属设施,已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二期工程也于2019年10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秋季全部投入使用。该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建设,不仅增加资源供给、优化均衡布局,也将大大缓解就学压力,促进学校的综合实力及教育质量。

受今年疫情影响,学校施工进度滞后,在两手抓、两不误的情况下,校方与施工方科学组织、统筹安排,精心制定施工计划,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加班加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校长江文斌表示:“我们准备在明年秋季投入使用,到时候我们能招生1080人 ,同时为所有的学生提供午餐,避免了家长每天中午要接送的烦恼,为我们的孩子能够上好学提供强有力的保证。”(泰顺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