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教育评估院开展“瓯越师说·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09:50:07 打印本页

9月22日下午,市教育评估院在1001党员活动室开展“瓯越师说·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文跃远程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是“瓯越师说·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活动的第一站——走进教育技术中心,我院全体党员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观看了4位优秀的宣讲团成员带来的精彩宣讲。宣讲团成员用多样的形式、朴实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体会感悟,内容真实感人,事迹催人奋进,让全体党员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观看完宣讲团带来的精彩直播后,我院宣讲团成员顾士伟,以小康生活为切入点,分享了她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她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绿水青山中的小康、出行路上的小康和生活环境里的小康。她说到,“美丽经济”发展起来了,绿富同兴,以绿色指数提升人们的幸福指数,让全面小康的成色更足;道路交通的不断发展,实现了城市交通与对外交通的互联互通,用便利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全面小康的辐射更广;生活质量的提升,展露出的是老百姓小康生活的那份舒心与惬意,用舒适指数提升幸福指数,让全面小康的质量更高。

最后,方文跃书记对这场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5位年轻党员以“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为主题,联系抗疫工作,联系身边人,联系新时代共产党优秀代表的事迹,带给我们信仰的力量,家国的情怀,共同体的意识,时代强音......希望这简短但生动的一课,激励大家坚定信仰,迸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温州教育评价工作上台阶创品牌,为温州教育事业双高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