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奏响中国故事、浙江经验、温州声音的交响曲——“瓯越师说”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市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
时间:2020-09-24 10:55:24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根据《关于开展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 9月 23 日下午,“瓯越师说·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宣讲活动走进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活动在教育大楼16楼2号会议室隆重举行,由市教育基建中心副主任黄雪雷主持。

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协同温州市学前教育指导中心、温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温州市第五十八中学、温州特殊教育学校、温州市洞头一中、瓯海区三溪中学、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等八家单位,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宣讲活动,参与学习的党员达700多人。

温州二高(人文高中)罗婕、温州二外戴舒婷、温州特殊教育学校吴娜娜、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潘慧珍四位“红色理论宣讲员”送课上门,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著作中自己最喜爱、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做现场授课,她们谈认识、说体会、话实践,展示了温州教育人的责任担当和新时代温州人的精神内涵,引导广大党员争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

温州二高(人文高中)罗婕

       

温州二外戴舒婷

       

温州特殊教育学校吴娜娜

       

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潘慧珍

        

根据市局机关党委要求,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认真研读、领悟、践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使命和担当,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故事、学习浙江经验、听到温州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