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一起学习 一起“强”——平阳鳌江中心幼儿园的党员活动
时间:2021-01-12 16:00:11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今天,你强国了吗?”自“学习强国”APP平台上线以来,这句话已经成为平阳县鳌江镇中心幼儿园党员同志最流行的问候语。党支部书记陈碧根据有关要求部署安排、用心推动落实,带头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员群内你追我赶、比学赶超,学习氛围浓厚。开学至今,支部的党员同志每人每天都坚持学习,在县教育局鳌江学区25个党支部排名中始终名列前茅。

鳌江镇中心幼儿园第1张.jpg

每月党日活动开始,必先有“强国”学习分享。如何进行合理化学习?程娜同志说道:利用起床、碎片化时间听“百灵”、“电台”,不仅把视听学习时长完成,还可以听闻天下事。叶冬收同志说:我比较喜欢完成一天工作后,躺在床上安心开始“强国之旅”。如何用好学习平台,变优变强?陈李旦同志说:通过学习渐渐发现“学习强国”APP可以搜索很多信息,仿佛是一个工作、生活的优质资源库。不仅在平台积分,也在个人成长规划中添码加分。方佩佩同志接着说:就教育一个板块,在家就能看到各地不同的幼儿教育内容和形式,让我的教育观更广更全了!党员同志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理论武装的“加油站”,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的动力。

鳌江镇中心幼儿园第2张.jpg

陈碧说:学会学习的人,是非常幸福的人。“学习强国”平台有海量的资源,总有一处可以让学习者找到归宿。平台内外的繁荣景象,总能让人感到愉悦自豪与赞叹振奋。我们党员同志在生活中、工作上,大到关心国家大事,小到提升个人成长,都要怀有敬畏和包涵之心,一起学习,一起变“强”!

鳌江镇中心幼儿园第3张.jpg

思想田野里的每一寸躬耕,总能在实践中寻得收获。“学习强国”本身就犹如一个生动“提醒”:主动变革、创新学习,永远是掌握时代主动的关键。较之快速变化的世情、国情、党情,学习的“高性价比”更为凸显。对今天的党员来说,通过学习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更是一种先进性的学习观体现。(通讯员:陈李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