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职高学生如何参加自考?自考宣传走进平阳职专
时间:2021-01-14 11:03:27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近日,自学考试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平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活动对自学考试的报考简章和报名指南等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分析了职高学生参加自学考试的优势,旨在让越来越多的职高学生通过自学考试的学习形式来提升学历和技能知识,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210108165012773766.jpg

据了解,2021年4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4月10日至11日进行。网上报名注册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8时30分至1月13日16时30分,课程考试报考时间为注册审核通过至2021年1月15日16时30分。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考生均须在考前14天完成“浙江健康码”的申领。首考生注册时,“手机”一栏必须填写考生本人惯常使用、能申请“浙江健康码”的手机号,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对职高学生来说,自学考试是提升学历的很好途径,是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平阳县教育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自学考试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开放性,考生报考自学考试不受学历限制。同时考生可以根据自己对学历的需求,报考自学考试专科或专升本层次,也可以在普通高校专科学习期间同时报考自学考试专升本,在顺利取得普通高校专科毕业证书的前提下,符合自学考试本科毕业条件的专科毕业生,可直接申请自学考试本科毕业,是一种高效率提高自身学历的学习方式。(通讯员:李凌峰 陈良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