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幼小初高,15年一贯制!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泰顺学校今天开工
时间:2021-01-18 10:35:09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现在我宣布,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泰顺学校开工!”1月14日上午,随着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的一声令下,备受瞩目的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泰顺学校拉开建设帷幕。

据悉,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泰顺学校选址于风光独特的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内,规划用地约 500亩,将建设一座特色明显、风景秀丽的最美校园。学校实行 15年一贯制教学,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四个学段,全面建成后满额招生 4000人以上。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泰顺学校将依托华东师范大学以及集团成员校的资源,组建高水平师资队伍,“原汁原味”继承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学校文化和办学管理模式,打造具有先进办学理念、强大师资力量、优质教学质量和一流办学水平的品牌学校。

2019年12月20日,泰顺县人民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亿联控股集团在杭州举行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泰顺学校合作办学签约,国家“双一流”华东师范大学的附属学校正式落户泰顺。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学校正式开工建设,既顺应了泰顺人民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新期待,更好地满足了老百姓“上好学”的新期盼,也是打造更高水平“学在泰顺”的重大举措,将为泰顺搭建优质教育资源平台、提升泰顺基础教育发展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开启泰顺乃至温州教育事业全新的篇章。(泰顺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