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5/2021-0005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召开2021年中小学“温馨教室”建设技术参数征求意见会的通知
时间:2021-01-25 17:21:2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生产企业、经销商、代理商、办事处:

为高质量完成2021年中小学“温馨教室”的建设工作,优化学生在校学习环境,经研究,决定召开中小学“温馨教室”的技术参数的意见征求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温馨教室”指的是中小学普通空调、新风系统、教室顶部简单装修建设等内容,本次会议征求中小学普通空调、新风系统、教室吸顶简单装修等招标使用的设备参数、安装方案、售后维保等相关内容的意见建议。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报名对象

(一)报名时间:2021年 1 月 25 日14时至2021年1月28 日上午10时;

(二)报名方式:以邮件方式报名,电子邮箱: jyzb@wzer.net;

(三)报名对象: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报名对象仅限于各空调和新风系统品牌生产企业在温设立或授权的经销商、代理商、办事处等,须获得生产企业参会的唯一授权。

(四)报名要求:①须具有相关设备生产、销售等经营范围,以营业执照为准;②提供相关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③生产企业的授权书。上述内容复印件加盖生产企业公章拍照上传电子邮箱。

三、会议时间、地点和人数

(一)会议时间:2021年 1月29日(星期五)上午9时。

(二)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与人员数:每家企业人员代表限定2人以内。

四、其他要求

(一)疫情期间,进入会议现场的企业代表人员,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37.3度)和信息登记,并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承诺书》(详见附件2)后方可进入会议室;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人员,不得进入会议室,后果由企业代表方自行负责。

(二)进入会议室的所有人员全程不得脱下口罩,不得随意走动,不与任何人员有密切接触,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

(三)各参会企业要带本次征求意见的纸质材料5份,参数材料要求报名确认后由会务组人员提供。

五、会务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金竞(13958998687),周杨(13806558681)。

附件.docx:1. 供应商报名登记表

          2.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承诺书

                                                                                                                           温州市教育局

                                                                                                                       2021年1月25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