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医大与慈溪共建研究生院长三角分院
时间:2021-01-08 15:57:15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日前,温州医科大学与慈溪市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共建温医大研究生院长三角分院,并启动设立温医大慈溪生物医药研究院等多个合作项目。

据悉,温医大研究生院长三角分院选址慈溪中学旧址,占地面积100亩,经改造升级后将于今年内投入使用。校地双方将以共建分院为契机,在慈溪建立全新模式的研究生培养和创新基地,并在已有的温医大慈溪生物医药研究院基础上,以高峰学科为引领,带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培养高层次、敢创新、有担当的医药卫生专业人才。

温医大校长李校堃表示,温医大与慈溪市的合作是双方聚焦浙江大湾区经济建设发展的重大工程,也是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面促进双方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2021年1月6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2版 通讯员 张宏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