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瓯海成立幼儿教师“育儿成长营”
时间:2021-01-08 15:58:56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日前,温州市瓯海区成立了幼儿教师“育儿成长营”,吸引了该区家有3岁以下婴幼儿的幼儿教师参加。

据了解,作为该区早教队伍主力军的幼儿教师,平时总是忙于照护别人家的孩子,对自家3岁以下的婴幼儿难免有所疏忽,在育儿方面也会有困惑。“组建育儿成长营,以问题为导向、以解惑为目标,以抱团育儿获成长为基调,满足幼儿教师养育3岁以下婴幼儿的实际需求,也是瓯海建设早教专业教师队伍的一种新方式。”该区早教指导中心主任肖曼芸介绍。

今后,育儿成长营会组织相关教师围绕共同的育儿话题进行体验交流,明辨养育理念,形成科学适宜的育儿方式,在示范亲历中带动并影响更多的家长,也创造性地为家有小宝的幼儿教师搭建专业互助成长平台。在成立仪式上,幼儿教师们还进行了一次以“婴幼儿自由玩耍”为主题的互动式探索体验。(2021年1月6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2版 通讯员 江亦舒)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