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第五届温州市微课程大赛拟获奖名单公示
时间:2021-10-29 10:44:51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根据《关于举办第五届温州市微课程大赛的通知 》(温教技中心函〔2021〕9号)要求,经参赛者自行报名,专家评审,拟定《多角度的地貌观察》等46件微课程作品为一等奖,《从地理视角解读澳大利亚森林火灾》等96件微课程作品为二等奖,《演讲的魅力》等141件微课程作品为三等奖,现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2021年10月30日--11月5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获奖名单有异议,请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反映。反映内容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单位和手机号,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否则不予调查。

市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88609881;邮箱:191870856@qq.com;通信地址: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资源建设科(市府路490号教育大楼1202室)。


附件:第五届微课程大赛拟获奖名单.xlsx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10月2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