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2021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前提醒
发布日期: 2021-10-29 15:36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将于10月30日举行。我市有18570万名考生报名参加,共计34821科次,设有10个考点。

      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ntce.neea.edu.cn)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针对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特补充通知如下:

考前14天有浙江省外活动轨迹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得进入考点学校。

 

一、考试时间

 

二、考点地址

 

三、考生须知

   考生持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等信息与居民身份证上不一致的,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如:黑色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接收、存储功能的各类电子设备(如:手机及各类智能电子设备等),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

 

考生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后,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可以交卷离开考场。考生请提前了解考点安排,弄清考点入口,赴考时预留足够的时间,以便接受考点相关防疫检查和登记,按时参加考试。疫情期间,外来车辆不得进入考点,建议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以免因停车困难延误时间。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除外语科目外,考生应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行作答,使用其他语言文字作答无效。考生须在答题卡各题目规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错答区域或者超出规定区域的作答内容无效。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离开考场时,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考试用纸。离开考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四、考场分布图(以下不含温大继续教育学院、温州第十二中学、温州十九中学、温州市第三中学、温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温州华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点平面示意图,这些考点内考场地址较容易找到,请提早到考点查看纸质平面示意图)

 

温州大学(北校区)

 

 

 

 

温州商学院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六虹桥路)

 

温州理工学院(原温州大学瓯江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