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瑞安市学生实践学校正式挂牌
时间:2021-10-09 17:05:24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为了更好地促进瑞安市文化创意实践学校发展与提升,让学校办学特色更加鲜明,经瑞安市人民政府批复,学校在保留原“瑞安市文化创意实践学校”的校名上,增挂“瑞安市学生实践学校”牌子。

 

瑞安市学生实践学校自2014年建校以来,作为瑞安市学生实践教育窗口,致力于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被评为浙江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和首批浙江省中小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学校开发的两条研学线路分别荣获温州市首届和第二届精品线路评比示范线路。

 

今后将继续通过改善办学条件、完善管理制度、凸显办学特色,更好地为我市研学实践和劳动实践教育做好服务,朝着国家级研学实践基地目标前进。

(来源:瑞安市学生实践学校 撰稿人:潘繁繁 审核人:虞尚夫)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