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苍南县10所学校入选温州市“数据驱动教育教学改进”种子学校
时间:2021-12-21 15:39:3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12月16日,温州市教育局公布了温州市"数据驱动教育教学改进"种子学校名单,苍南县深入探索"数据驱动教育教学改进"项目,营造"读数据、研数据、用数据"的良好氛围,培育出10所种子学校成功入围。

据悉,苍南县教育局为了加快推进“数据驱动教育教学改进” 省级试点项目,专门印发《苍南县“数据驱动教育教学改进”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两次召开“数据驱动教育教学改进项目”工作推进会议,成立项目专班,开展专题培训和专项视导,并邀请省市专家来苍多次指导。11月份更承办了浙江省大数据精准教学实验区启动仪式,为大数据精准教学改革提供强劲动力。


让数据说话,教育更精准!接下来,数据驱动教育教学改进将助力苍南教育跨越新一台阶。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教育教学地深度融合,对推动新课程改革、育人方式变革等发挥重要作用。(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