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瑞安市桐浦镇中心小学少年宫举行国旗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03 16:08:4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11月28日(周日)上午,瑞安市桐浦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国旗教育专题活动。此次活动,除了该乡村少年宫的学员外,还有瑞安市国旗教育馆馆长王丛伟先生及相关的工作人员。

在升旗仪式上,国旗教育馆馆长王丛伟做了瑞安市国旗馆的相关介绍;该校的白鑫梅等四位同学通过对话的形式,介绍了国旗设计者曾联松的相关情况;校长周国平给学生讲述了国旗在运动会上以及在国外华人中的一些感人故事。

随后,由少年宫独轮车学员骑着独轮车,手擎国旗绕操场环形骑行。所有参与人员共同围绕着国旗进行了航拍活动。全体人员手拿小国旗一边歌唱,一边与国旗航拍合影。

最后,大家来到该校党建阵地——先贤坡,共同倾听校长周国平讲述曾联松设计国旗的感人故事。

一个半小时的国旗专题教育活动,让参与的学生对国旗,对国旗设计者曾联松有了一个立体式的了解。据悉,该校经常以“静思居”、“林去病主题故事园”和“先贤坡”等校园学习空间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来源:瑞安市教育局   周国平 项学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