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5/2021-00370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温州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1-01-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温教办〔2021〕4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公布2021年局领导联系服务基层和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31 16:34:30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市、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学校(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全力帮助学校、基层、群众和教育系统专家人才解难题办实事,根据市委市政府深化拓展“三服务”和上级关于联系服务专家的有关精神,经研究,确定2021年市局领导联系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直属学校、高层次人才和党外人士的安排,现予以公布,并就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联系服务县(市、区)局、直属学校主要任务

督促各地各校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指导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指导落实各地各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督促各地各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指导各地各校以师德师风为核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教师地位待遇;检查各地各校春、秋两季开学情况;指导督查各地各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掌握联系点教育重点工作及动态,参加联系点重大教育活动;听取各地各校对市局工作以及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其他调研活动。

二、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主要任务

落实联系服务专家制度,重点加强对党内外知识分子的思想联系、情感交流和服务保障。开展党内外知识分子走访活动,建立常态化联系。

三、工作要求

局领导到联系点检查督促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由各相关职能处室提供标准和依据,并协助组织实施。有其他涉及基层的临时性工作任务时,原则上结合联系点安排相应的局领导承担。

附件:1.2021年局领导联系服务安排表

2.温州市教育局领导联系服务工作组安排表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1月29日




[附件下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