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5/2021-0019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3-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教育局2021年“温馨教室”工程直属学校教室加装新风项目采购代理服务比选公告
时间:2021-03-19 15:16:1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参照政府采购有关法规,温州市教育局就2021年“温馨教室”工程直属学校加装新风项目采购代理进行比选(非政府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编号: WZJYJJSXFDL001

二、项目名称:温州市教育局2021年“温馨教室”程直属学校教室加装新风项目采购代理服务

三、招标内容: 受采购人委托,代理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教室加装新风项目的采购业务。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应当具备的条件和浙财采监〔2013〕24号《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设定及资格审查的通知》第六条规定。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方式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3月19日至2021年3月23日。

(二)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报名后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免费。

六、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年3月19日至2021年3月23日下午3:00。

(二)报名方式:提供以下资料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报名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办理报名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单位公章);

3.温州市教育局投标报名表见采购文件最后附表;

以上资料必须在2021年3月23日下午3:00前送到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否则我局有权拒绝其投标。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供应商须于2021年3月24日15:00(以签收时间为准)前通过邮寄方式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1205室 ,封皮必须注明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采购编号、授权代表姓名联系方式,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各供应商应预留足够的邮件途中时间。

八、开标、评审时间:2021年3月25日 09:30

九、投标地点:温州市教育局1311室(无需前往开标现场)

十、投标保证金:不收取

十一、本项目采用非现场投递投标文件方式进行投标,对项目开标,评标、供应商询标澄清、承诺等相关事宜做如下规定:

(一)采购组织机构、评标专家认为需要供应商作出必要澄清或说明,将联系供应商投标文件中的授权代表询标,若无法联系或拒绝澄清说明或澄清说明的内容改变了投标文件的实质性内容的,评标小组有权对该投标文件做出不利于响应人的评判。

(二)供应商应提供电子邮件地址、传真号码,评标专家将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方式或钉钉将包含询标内容的询标澄清表、承诺表发送至供应商提供的电子邮件或传真。

(三)供应商须将必要澄清或说明填写在询标澄清表、承诺表,填写完成后按采购文件要求签字或盖章后以拍照或扫描后以电子邮件方式递交。

十二、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接受投标人报名或递交投标文件不表明已获取投标资格,开标会上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才有投标资格。

(二)本公告在温州市教育局官网发布,如有不明,请电话咨询。

(三)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2021年3月23日下午2:30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温州市教育局

联系人: 季老师

电  话:0577-88288071

邮  箱:1767093573@qq.com

附件:教室新风代理机构比选文件.docx

2021年3月1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