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关于征集温州市未来教育技术学院讲师团研究与实践优秀成果的通知
时间:2021-04-13 17:45:13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温教技中心函〔2021〕11号


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信息)中心,温州市未来教育技术学院讲师团成员:

为充分发挥全体讲师团成员示范辐射引领作用,提炼和汇总讲师团成员年度优质成果,全面提升我市中小学骨干教师现代教育技术“指导力”,经研究,决定于每年12月份前汇编《温州市未来教育技术学院讲师团研究成果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温州市未来教育技术学院讲师团成员近年来在现代教育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优秀人才培养、学科教育技术建设、论文课题研究、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的改革与实践成果。成果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课题、论文、教学研究案例等。

二、具体要求

(一)优秀成果内容力求简洁,突出教育教学创新措施、经验、成效和特色。内容包括成果简介及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或措施、成果特色和创新、成果应用效果或推广价值。

(二)优秀成果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每位讲师团成员至少提交一个优秀成果。请于10月30日将电子版稿件发送至tian3511@126.com。

(三)联系人:吴德田,联系电话:88609880;徐启金13868550359。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4月12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