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公文
您的位置:
> 教科研公文 > 院文
院文
关于公布2021年温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先进教研组评审结果的通知
来自:温州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15 08:17:42


温教研〔2021〕65号

各县(市、区)教育局教研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温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先进教研组评审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学校教研组自主申报、各县(市、区)教研部门择优推送,市教研院组织专家审核和现场答辩,共认定温州中学政治组等236个教研组为2021年温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先进教研组,其中普通高中28个、中职(含专业类)20个、初中45个、小学65个、综合学科58个、幼儿园20个。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得表彰的学科教研组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科教研水平,充分发挥引领和辐射作用。同时也希望各校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教研组建设,创新教研管理,提高教研水平,更好促进全市教育高品质提升。



附件:

1. 2021年温州市高中先进教研组名单

2.2021年温州市中职先进教研组名单

3.2021年温州市初中先进教研组名单

4.2021年温州市小学先进教研组名单

5.2021年温州市综合学科先进教研组名单

6.2021年温州市幼儿园先进教研组名单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

2021年7月3日


抄送: 市教育局。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办公室         2021年7月3日印发


附件1-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