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勇夺双冠!苍南县灵溪二中足球队在市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7-19 11:04: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7月15日,2021年温州市校园足球春季联赛(初中超级组)落下帷幕,苍南县灵溪二中男女队在本届比赛中大放异彩,勇夺双冠。男队不负众望,2: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此前,该校女队已经获得冠军。双冠王的成就,在温州历史上也是不多见的,再次展现了苍南县校园足球的强劲实力。

本届初中超级组比有12个球队参加,代表温州市初中校园足球的最高水平。尽管天气炎热、一日双赛,但苍南县灵溪二中男女足球队发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挥了苦练出来的技战术水平,最终都获得了冠军。这是该校历史上男队在市赛的第二个冠军,亦是女队的第五个冠军。

鲜花总是用汗水换来的。苍南县灵溪二中是该县国家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管理团队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氛围浓厚,每年都会开展校园足球文化节系列活动。除了以班级为单位的“腾飞杯”校园足球联赛外,还会举行点球比赛、绕杆比赛、手抄报、摄影和征文等比赛。该校男女足球队成立10多年,无论刮风下雨,寒冬酷暑,队员们都在坚持训练,陈尔波、王加全教练更是不计报酬,辛勤付出,每一年的训练天数都超过300天。校队成立以来,已有近百名的学生被苍南县灵溪中学、苍南中学、温州二十一中等学校足球特招。这些学生在高中阶段也表现优异,分别被北京体育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广西大学等高校录取。

此次该校双冠王的成就,再次展现了苍南县校园足球在温州地区的区域优势,相信会激励苍南县青少年积极参与校园足球活动,推动全县校园足球深入发展。(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