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办文
关于公布首届“天翼杯”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创新应用大赛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07-26 10:00:34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各县(市、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学校(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21“天翼杯”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温教办技函〔2021〕22号)要求,经初赛、复赛、决赛,共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最佳单项奖4个,最佳人气奖2个,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各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积极探索以数据开放、应用创新推进技术在教育领域全面应用的新理念和新方法,充分发挥优秀作品的典型示范作用,为我市创建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提供更有力的实践支撑。

附件:关于公布首届“天翼杯”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创新应用大赛结果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